close
          手機怎麼不見ㄌㄧㄠˇ 說真的 這2天  心情還真有點給它不大好 手機 就這麼莫名奇 買屋小型辦公室的消失 還真消失的有點 保濕面膜莫名奇妙... 對自己生氣 對  『 撿 裝潢到 』的 “那個人”生氣 對  我  特鍾愛的那支白色手機 禮服 無情無義離我遠去生氣 唉... 就當是花錢消災吧.... 唉... 我們主管還開玩笑的?辦公室出租△菕坏i能被螞蟻吃到了” 我們家寶貝大兒子還說“媽咪 閉著眼睛...仔細想  仔細回想...” 我們家寶貝小兒?租辦公室l貼心的說“媽咪.挖我的小豬公.我買一隻新手機送給妳...”(好感動ㄋㄟ...雖然他的小豬 公所存不到一千元.但DD真的很貼心溜~) 唉... 我?買屋怌a老爺 面有難色... 頗有微詞的說“ㄧ天到晚.掉東掉西....真是拿妳沒辦法溜....”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