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盞花萬用膏 「金盞花萬用膏」溫和又滋潤,是我為自家人花費的膏物,很實用,我想它可以取代綠油精&白花油嚕!我用自家回收的20g和5g唇管、罐子分裝,方便家人及饋贈?汽車美容豸芡H身防蚊蟲叮咬用! 金盞花有個綽號叫做「蘇俄的盤尼西林」(Russian penicillin), 洗車因為,它具有舒緩肌肉緊繃、痙攣的效果。除此之外,它的消炎作用也非常的強,更能幫助傷口癒合。市面上有些 鍍膜針對痘痘肌膚使用的金盞花化妝水賣的非常的好,它也適合用來處理皮膚裂傷的問題哦。 11/18補文:這款「金盞花萬用膏」有別於地 翻譯社區一般販售的一條根藥膏成份,除了有金盞花浸泡橄欖油、小麥胚芽油、蜂臘、薄荷腦及純植物性茶樹、尤加利、薰衣草、玫瑰天竺葵......等精油,消炎兼殺菌、 房屋買賣舒緩又鎮定,完全沒有中藥味。鼻子過敏、感冒鼻子不通時,塗抹一點在「人中」上,還可以充當醒鼻的潤滑劑,一點點冰涼、冰涼感覺。有用過的人都說:很好用! 它不同於華人 婚禮佈置地區常見的添加於萬金油、白花油、新加坡斧標驅風油等產品的樟腦油成份。但是,一歲以下嬰幼兒、孕婦,及患有「蠶豆症」的民眾,使用還是要小心一點才好! 二皮姐ㄚ量身這一款「金盞花甘草潤?房地產夾m」也是不錯的手工皂款哦! 金盞花浸泡油也適合拿來製作乳霜、手工皂、按摩油。用在防曬、日曬後的乳霜中有很好的效果。市面上有人在賣金盞花浸泡油,方便懶於自製的人使用,如果你還不算太懶,也可自己動手 好房網來浸泡哦! 一般市售的「金盞花浸泡液」Calendula價格昂貴,對皮膚有很好的滋潤,可對抗發炎,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癒合、曬傷護理、青春痘、皮膚疤痕等,都有很大的效果。所以在做皂時,可以添加15%-25%的金盞花浸泡液,好好發揮它的用途吧。 面膜 對我這一個門外漢來說:要花時間及功夫的這門功課─手功皂,必須要等到「身無旁物」及「心無人擾」的三、五年後,才有可能實現願望。不然,我的超級優秀的三太子們,真要拆了我的工作室不可! 我可不要像她們的外婆一樣,職業婦女又得每天搞到三更半夜才 有巢氏房屋入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