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8日-24日的學誌 這個星期剛好接續著阿婆師父最後2天的進香行程。今年依然去陪阿婆師父走回來, 再去當義工,冷啊~~農曆元月份的天氣真是冷到爆,雖說一邊走一邊流汗,但是風 吹還是好冷啊!!!!!!!!! 但是今年要給自己一個讚,徒步走過那遠的地方,跨了3 會場佈置個縣市,從沒想到自己怎能 用走的步行進彰化市30多年的人生,第一次的經驗,感動到想哭,一種耐力及意志 力的展現~~~~今年我想我會更好的,都能這樣不怕腳酸不怕路遠的狂走了,還?長灘島 酗?
麼我做不到的呢? 話說!!!!持續的做著我自己的功課,也關心著我的朋友,也希望大家愈來愈好qq。 因緣很巧妙的,除了在辦公室遇見同樣宗教信仰的廠商聊天,也因為幫語喬買東西, 和自己的親?烤肉降顝h姑聊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喜歡善知識,藉由善知識的引導,將 大家綁在一起了,真是好有緣。 以往都敢跟別人聊天,現在發現自己真的萬般的不足,或許心裡知道,可是話到了口 中就變得不是,所以就很安靜的看別人聊,然 術後面膜後用自己所學的去分享心得。= =以前半 瓶水亂七八糟的亂響,現在水倒光了慢慢的呈接滴下來的水,很多都不會了= =,所以 真的愈來愈不足.......了。 不過也感謝很多時候,讓我有機會看見很多事情,進而去學習,像是一些事情的發生, 讓我又 房屋買賣能進一步的去想過去,未來,和現在。最近其實內心有很大的轉折,因為情感的 關係,因為有人的追求,讓我想了很久,我不知道該怎辦?我一直在想自己一個人是不 是很簡單,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甚至連認識朋友的機會都不想要,不然就把師父搬 出來用,其實我只是 系統傢俱害怕,我只是不想改變目前,因為我習慣了現在的生活,我習慣這 些我覺得很好的感覺,而不敢去面對其他的感受,其實應該要是很自然才對的,像是呼 吸一般自然生活才是,而不是自己替自己想好了一大堆事情,再去一一的害怕。這點是 我做錯了= =。 下午熊熊在很多車子經過的時候,想到了 ARMANI一句話,"你不能因為害怕而不去做。不能因為 怕遭遇問題而拒絕問題。"我就是這樣,因為害怕,而把師父們都搬了出來,想要找支持 自己的理論,而我的師父說,"有些時候自己的人生都無法自己做主,自己選擇的話,那 你還是在過你的人生嗎?" 我想想,任何一件事都是這樣,既然往下走,就是一種學習?居酒屋A那結果是什麼就不重要了, 畢竟是好,是壞,都是學習,也都是過程,也都是得到。所以不能再拒怕問題,要有勇氣 的面對,要從心裡去面對,去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師父不在的這二個星期,還好msn上還是偶爾有上,不然老是覺得心理怪怪的,哈, 我太依賴師父了!!!!可是又會不由自主的打混,想摸魚,這是標準的邪惡知見(好孩?酒店打工l不要學啊!!) PS1,我還真的跑去廟裡問我師父是大媽還是二媽,我還真是令我阿婆師父無言吧= =""。 我想祂應該也會出現三頭線吧!!!!原諒我這個問題兒童徒弟啊!!!!!!!難怪那天那多笑杯= =。 不過還是感恩阿婆師父還是跟我說了。嘻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