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長沙訊 據測算,湖南省符合“單獨二孩”條件,且有意願、有能力再生育的育齡婦女約27萬人。省政協委員劉習明、雷鳴強、劉金旺聯合遞交提案《落實單獨萬利多製冰機二孩政策,實現科學孕育的建議》,建議在“單獨二孩”政策實施前對高齡待孕婦女通過多種渠道進行科學孕育指導。
  這份提案通過調查發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現,在上述27萬育齡婦女中,相當一部分有二孩要求的女性年齡在35歲以上,基於心理和身體等各方面因素,生育心情迫切但效果往往沒有預想中好。劉習明等三人建議,通過公益宣傳活動或者發動網絡志願者,進行“單獨二孩”政策和助孕指導宣傳,減少群眾對政策的誤讀,同時通過科學孕育指導,減少懷孕率下降、流產、早產及胎兒畸形等的發生。比如,高齡女性備孕,夫妻雙方應該做哪些方面的檢查,應該做哪些方面疾病的排查,這些都需要相關部門主動作為,進行積極引導。記者顏宇東 李柯夫
  (原標題:“單獨婚禮顧問師培訓班二孩”實施前應加強助孕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