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太和縣紀檢監察機關會同縣民政部門組成4個聯合檢查組,對全縣32個鄉鎮2010年至2012年民政涉農資金管理使用情況進行專項檢查。
  檢查工作中,聯合檢查組查看了各鄉鎮2010年至2012年度各類涉農項目的檔案資料及資金髮放情況,每個鄉鎮抽一個村查驗低保、五保、優撫、救災、醫療救助等情況。從檢查情況看,該縣2010年至2012年農村低保資金、五保資金、農村五保供養機構建設資金、優待撫恤資金、救助資金共計撥付35701.72萬元,全部通過打卡進行發放,低保、五保、優補對象、災民等困難群眾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一定保障。
  結合檢查中發現的五保對象不按規定審核、優親厚友發放撫恤資金、不符合條件人員享受套取資金、五保供養機構建設項目不按預算執行等違規現象,該縣排查出了涉農資金的廉政風險點,並制定了相關防控措施。(阜陽日報 記者馮啟俊 通訊員張學志)  (原標題:太和檢查涉農資金管理使用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