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2011今年的辦公桌上擺什麼較好? 對於打工一族來說,儘管今年是尤利上司,管理層的一年,但也不必過份擔心。只要你按如下方法,在你的辦公臺上擺上一些必要的物品,那麼,不利也能化為有利,能為上司,貴人重視酒店經紀,提拔,重用。就容易有升職的機會。怎麼擺呢?這裡面又要分辦公臺朝向,一般以人面向的為朝,以背靠的為坐。 1)如果你是坐南向北,辦公臺朝北,那麼你今年的辦公臺上,正前面,一定不要擺放太多的雜物,包括電腦,包酒店工作括文件,儘量讓正前面處於平坦的狀態。這樣一來,就能借助北方屬水的五行,來化解天干地支金木交戰的現象,這樣一來,就實現了金生水,水生木,就大利財運,這樣做,升職不敢說,但加薪,收入增加,是一定。 2)如果你酒店打工是坐北向南,辦公臺朝南,那麼恭喜你了,你極有可能會升職。或有外財。甚至有可能你的上司會調走,然後你會升上他的位置上。因為南方屬火,可以借助寅木的力量制住庚金,所以,自然大利工作。唯獨這個朝向,正前面一定不能酒店兼職擺放黑色的物件,包括見水的東西。不然,虎年的你會很辛苦,會付出多,收穫少。最終有利的是你的上司。 3)如果你是坐西向東,如果你的辦公臺今年是這樣擺放,原則上來說,今年的你會非常的忙碌,從早到晚,忙個不停。租辦公室但是可喜的是,錢財,收入也隨之增加。這是一定的。如果你想偷個懶,又能保持工作品質與收入,則適合可以在你辦公臺的正前面擺放一盆綠色植物,以有葉的最佳。 4)如果你是坐東向西,今年財運會好。收入會好。但工作上辦公室出租會處處受制於人,特別容易有來自上司及部門領導的壓力,或者說是阻力。是吃力不討好,但又有財的一年。如果你想在今年工作上相對順心一些,可以在辦公臺上擺放一些紅色的物件,比如馬,音樂盒,紅色電話等。買屋     當然了,不論什麼時候,踏實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只是錦上添花或暫時調整而已。專心工作少不了,有時結合一些方位,結合自己的八字,參合一些風水原理,也少不了。這個世界,本來就租辦公室不是憑某一樣事或物就完全能左右或決定一件事的得失成敗的。這裡面,總有錯綜複雜的關係。正如,主觀上的意識,我們要相信。但是也不要忘了結合客觀的一面。也正如,客觀上的一面,我們要做好,但是主觀上,我們也不能無所辦公室出租作為。所以,我一直認為,單獨的主觀,或單獨的客觀,都是迷信。只有正確適當的唯心,結合唯物,才可能方正完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