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本月15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預備役軍人在費城郊區殺害其前妻和她的5名家庭成員,此後該男子自殺。最新屍檢報告顯示,這名男子因服用了過量的治療創傷後壓力綜合症藥物和類似搖頭丸的興奮劑而死亡。
  據報道,賓夕法尼亞州蒙哥馬利縣醫療檢驗辦公室已經確定,35歲的布拉德利•斯通(Bradley W. Stone)是因為服用曲拉唑酮(Trazodone)、利哌酮(risperidone)和mCPP而死亡。曲拉唑酮是治療憂郁症和創傷後壓力綜合症的藥物,利哌酮是治療精神分裂症和創傷後壓力綜合症的藥物,mCPP則是搖頭丸的替代品。
  當局最初稱,斯通是因為刺傷自己而死,但驗屍發現那些創傷不足以致命。
  警方12月16日在一片林地發現斯通的屍體,距離他的住房大約半英里。此前一天,他在90分鐘內到三個鎮使用斧頭、菜刀、兩把長刀和一支槍殺害33歲的前妻尼科爾(Nicole Stone)及她的5名家人。
  斯通從2002年到2008年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預備役一名軍人,曾經在2008年被派遣到伊拉克數月。他隨後又擔任美軍預備役後備人員,2011年退役。美國退役軍人事務部說,斯通因為創傷後壓力綜合症而接受治療。
  蒙哥馬利縣當局說,斯通在2013年因為第三次受藥物影響開車而被捕,並接受濫用物質治療。他隨後受到地方退役軍人治療法庭照管,被軟禁90天,也被禁止擁有武器。假釋官員曾經17次訪問他家——最後一次是12月8日,但斯通均能藏起武器躲過檢查。  (原標題:屍檢稱美國費城殺害6名家人男子因服藥過量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