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衛生部疾病監控廳廳長梭蓬2日表示,雖然目前泰國境內尚未發現埃博拉病毒患者,但為了預防埃博拉病毒傳入泰國,衛生部採取最高級別的預防措施。
  梭蓬表示,泰國截止到目前尚未發現確診攜帶埃博拉病毒患者,之前的疑似病例經過檢測已確定非感染埃博拉病毒。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該廳依然保持最高級別的防控措施,對來自疫區的外國游客或者從疫區回來的泰國民眾進行嚴格檢測。
  該廳除了在機場、碼頭、陸路等口岸按照國際標準程序檢測之外,還要求這些人登記聯絡方式和在泰國期間的行程安排,以及時瞭解他們的情況,如果發現身體不適應立即到醫院就診,確認是否感染埃博拉病毒,根據患者的真實病情提供及時有效的治療。而對於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患者,將採取隔離21天的方式進行檢查和治療。
  他還表示,8月分曾有一名從非洲返泰的48歲婦女出現皮疹而懷疑自身感染埃博拉病毒,後經醫院進行血液檢查證實並非感染埃博拉病毒。  (原標題:為防埃博拉入境 泰國維持最高級別預防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