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聊城10月25日訊(記者 孟凡蕭 通訊員 王希玉 王哲) 為了謀取暴利,在明知是假藥的情況下仍然銷售,六年間共銷售假狂犬病疫苗242盒零6支,共計1216支。近日,茌平縣人民法院以銷售假藥罪,判處王某有期徒刑二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二萬元。
  王某是聊城市茌平縣人,六年來多次從呂某(另案處理)處低價購得遼寧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假人用狂犬病疫苗,在明知其所購得的藥物為假藥的情況下,仍然多次單獨或伙同他人向茌平、臨清、齊河等多地的醫院、衛生室及個人銷售,以低於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規定的狂犬疫苗批發價格的標準出售來獲取暴利。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聊城男子六年倒賣千支假狂犬病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