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世熙傳媒與美國相對論傳媒達成了一項多年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雙方將共同開發、製作和購買在中國和全球市場發行的華語電影和電視節目。
  “世熙傳媒製作了一大批熱門電視節目,觀看人次超過3億。他們的專業知識、發行渠道和高質量的影視內容,將繼續鞏固我們的電影在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功,同時增強我們電視業務的觸角”。相對論傳媒首席執行官瑞安·卡瓦諾夫(Ryan Kavanaugh)說,“我非常高興能夠與中國最優秀的電視內容提供商進行合作,這是相對論傳媒繼續開拓中國市場邁出的重要一步。”
  世熙傳媒董事長CEO劉熙晨表示:“能夠與國際影視界公認的創新者、領導者的相對論傳媒合作,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期待通過這一合作,讓全球更多的觀眾能夠欣賞到我們製作的節目。”
  根據此次合作協議,雙方將根據中國觀眾的需求,每年重新製作一至三部相對論傳媒出品的影片,世熙傳媒將為影片製作提供資金,版權歸兩家公司共同所有;同時,基於相對論擁有的知識產權(包括相對論的片庫內容以及無腳本和有腳本的電視節目),世熙傳媒也將製作三至五部本土中文電視節目。通過該協議製作的針對國際觀眾的影視內容,世熙傳媒有權將其改編為中國版本;而通過該協議製作的針對中國觀眾的影視內容,相對論傳媒則有權將其改編為國際版本。最後,雙方達成協議,將共同開發其它在美國市場發行的電視節目。
  關於相對論傳媒
  美國相對論傳媒是一家從事電影、電視、時尚、體育、數碼和音樂等方面內容製作和發行的新一代全球媒體公司。相對論傳媒不僅僅是一個娛樂節目的集合平臺,而更是一個強大的內容引擎,能夠通過發揮旗下各業務單元的優勢,可獨立或協同製作覆蓋全媒體的節目內容,滿足消費者隨時(隨地)的觀賞需求。該公司參與制作、發行了超過200部影片,這些影片的全球票房超過170億美元,獲得60項奧斯卡提名。近期在中國出品的影片有《驚天戰神》、《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和《自由的小鳥》等。
  關於世熙傳媒
  世熙傳媒是中國最大的國際節目模式引進、本土化模式節目研發及製作基地,致力於給中國觀眾帶來最多、最受歡迎的電視及視頻節目。自2006年成功引進BBCW的《舞動奇跡》(Strictly Come Dancing)至今,合作伙伴已覆蓋中國各大主要衛星電視,並與世界多家著名節目模式公司建立了緊密、有效、相互信任的合作關係,成為中國引進節目模式最早、數量最多的傳媒企業。公司同時擁有多支國內一流的製作團隊,在行業內率先建立了"模式引進+模式研發+模式節目製作+廣告營銷+演藝經紀+新媒體運營+品牌授權"的全鏈條運營機制。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