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羅塞夫
  中新網10月2日電 綜合報道,巴西5日將舉行總統選舉,日前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總統羅塞夫領先優勢擴大,連任機會頗高。
  調查公司Datafolha的調查結果顯示,工黨的羅塞夫支持率維持在40%;主要競爭對手、社會黨的席爾瓦受負面消息拖累,支持率由27%跌至25%;社會民主黨候選人內維斯居二人之後,支持率20%。Ibope民調同樣顯示,羅塞夫支持率由38%微升至39%,席爾瓦則急跌4個百分點至25%。
  羅塞夫的支持率不足以使她在首輪投票獲勝,但進入第二輪投票後,她無論對陣席爾瓦還是內維斯,料皆能獲得49%50%票數,連任總統。
  羅塞夫陣營近日使用大量電視廣告攻擊席爾瓦,指對方5年內3度轉黨,令其逐漸失去民意支持。
  巴西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將於10月5日進行。第二輪投票將於同月26日舉行。  (原標題:巴西5日將迎總統選舉 羅塞夫優勢擴大連任幾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