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針對柯文哲形容陳以真年輕、漂亮,可擔任櫃臺或觀光局代言人的說法,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發言人游淑惠,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柯文哲沙文主義、歧視女性、毫無性別意識,更傷害臺灣長久以來建立的性別平權,並要求民進黨對於柯文哲的說法表態。
  游淑惠還翻出塗醒哲擔任“立委”時的發言紀錄,指塗也曾發表歧視女性言論,包括“立法院”在討論《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草案時,塗曾說「哺乳時怕別人覺得太小,不好看嗎?」以及「在外面喂奶空氣好,還可以感受大家欣賞、稱贊的眼光,這樣媽媽也很爽」。連營首席發言人、前新聞局長楊永明也質疑柯,究竟有無性別意識和婦權概念?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陳以真事件 連勝文陣營:柯文哲沙文主義、歧視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