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9月4日訊(通訊員 張美慧)9月3日,從城步苗族自治縣工業經濟開發區獲悉,該區按照“發現得了、介入得早、控制得住、化解得好”的要求,認真做好信訪維穩排查,積極處理信訪案件,信訪處理成功率達100%。
  城步縣土橋農場個別職工近期致信“省長信箱”,併在國家信訪局網上投訴,反映土橋農場徵地將他們的果園毀壞、且不給安置、並剝奪他們的人身自由5天、土橋農場徵地補償標準不明確等問題,根據城步縣信訪局的來函交辦,縣工業經濟開發區立即會同土橋農場管理區研究調查處理方案。分管城步開發區的縣委副書記蔡燦輝及副縣長羅小林牽頭組織信訪局、開發區、茅坪鎮、土橋農場、公安局、國土局等相關單位領導和工作人員成立了專案組進行協調。分別從2008年起城步縣土橋農場正式實行稅費改革時的系列情況、相關徵地拆遷的文件和方案、信訪人涉嫌違法問題和政策法制教育工作等四個方面進行了認真調查,就如何妥善解決兩起信訪案件進行了多次探討,並數次上門耐心地和信訪人面對面地交流懇談。針對信訪人反映的事項,按照程序及要求處理到位。併在規定的時間分別向國家信訪局網和“省長信箱”逐條進行了實事求是的答覆。  (原標題:城步開發區積極處理信訪案件 信訪處理成功率達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