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在第二屆中國電動車企業責任白皮書暨MINI家族新聞發佈會上,愛瑪科技集團常務副總裁高輝,霸氣地透露了愛瑪的代言人戰略:繼亞洲天王巨星周傑倫後,又簽下韓國時尚潮流領導者——EXO。
  但愛瑪的明星代言營銷還未止步,愛瑪還將簽約1位韓國“男神級”的人氣巨星代言,目前正準備赴韓談判。而愛瑪新聞發言人對於具體人選是誰的提問,均以“企業機密”為由搪塞。對此,外界猜測紛紛猜測:“男神組合”EXO已簽,難道是金秀賢?在韓國目前人氣非常旺的長腿帥哥,不外乎金秀賢、權相佑、李準基、金在中、樸有天、趙寅成、張郝、劉亞仁、張根碩等,但最火爆的男神級、人氣冠軍“明星”,網民猜測,十有八九跟金秀賢有關。
  目前,電動車行業進入洗牌階段,愛瑪擁有周傑倫和EXO代言,雅迪新簽了李敏鎬代言、綠源聘請王力宏代言,幾乎每個電動車都有1個代言人,如此看來,在電動車行業勢將明星代言比拼到底不可,那麼,愛瑪眼中的“最火爆男神、人氣冠軍明星”,到底是誰,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標題:EXO之後 網傳愛瑪電動車還將簽約“金秀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