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隊員和17輛嶄新的警用巡邏車整裝待發)
  
  (17輛嶄新的警用巡邏車閃爍著警燈集體亮相街頭)
  紅網嘉禾5月23日訊(通訊員 謝智敏)5月23日,湖南省嘉禾縣17輛嶄新的警用巡邏車,閃爍著警燈集體亮相街頭,在城區的大街小巷開展日常治安巡控工作,吸引了過往市民的眼球。
  當天上午8:30,嘉禾縣公安局舉行了警用巡邏車發放儀式,將新購置的17輛警用巡邏車配發到治安大隊巡邏隊,進行全天候網格化治安巡邏防控。巡邏中,將依托治安卡口監控探頭,以重點部位為點,以主幹道為線,以社區、居民小區為面,構建立體巡防網絡。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有力震懾和打擊暴力恐怖、個人極端暴力、街頭“兩搶”、打架鬥毆、尋釁滋事等違法犯罪活動,全面築牢社會治安防線。
  嘉禾縣公安局副局長肖佚介紹,嘉禾縣投入30餘萬元,新購置7輛電動巡邏車和10輛電動摩托車,有助於鞏固加強城區街面的治安巡防力量,提高公安機關治安巡邏防控力度。標志著嘉禾縣專業化巡邏防控和為民服務工作邁上一個新臺階。  (原標題:嘉禾新增17輛警用巡邏車全面築牢社會治安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