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婦曬博物館"撞鬼"照,驚現古代女孩"鬼魂" 。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22日報道,英國西約克郡一對夫婦宣稱自己在博物館“撞鬼”,因他們拍攝的每張照片上都有一個“透明的小女孩”,女孩身著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
  約翰·伯恩賽德(John Burnside)與肖娜·巴克豪斯(Shona Backhouse)2年前帶著18個月大的兒子前往約克郡城堡博物館參觀,並拍攝了許多照片。近日他們瀏覽當時的照片時發現,很多照片中都有一個模糊的黑白影子。他們認為這個影子是一位身穿維多利亞時代衣服的鬼女孩。
  夫婦倆表示,當年參觀博物館時就感到不大對勁。直等到最近他們在睡衣口袋中發現當時儲存照片的手機內存卡,隨後查看照片時才發現那個奇怪的身影。伯恩賽德說:“我起初認為這隻是自己的想象。然而當我問肖娜時,她告訴我‘那是個女孩’。”他說,一想到這件事,就令自己渾身起雞皮疙瘩。
  伯恩賽德稱,博物館當時很冷清,他們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女孩,而且這個女孩似乎是透明的,能被看穿。
  對此,城堡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表示一無所知。
  據悉,這並不是城堡博物館第一次出現鬧鬼傳聞。2006年,一個在這裡拍攝節目的攝製組曾稱,他們聽到尖叫聲,還看到了跑來跑去的兒童。
  然而,也有人懷疑這不過是圖片應用程序的小把戲,如“捉鬼相機”(Ghost Capture)。這款程序的開發人曾誇口,用戶可以在圖片中任意添加鬼魂,從維多利亞時代的兒童到無臉怪,甚至內戰士兵等,應有盡有。(沈姝華)
  1  (原標題:英夫婦曬博物館"撞鬼"照 驚現古代女孩"鬼魂"(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