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美國總統奧巴馬20日在白宮發表講話,宣佈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製裁,同時警告俄方不要採取令烏克蘭局勢惡化的進一步行動。
  奧巴馬說,他已在先前簽署的行政命令基礎上擴大了對俄羅斯官員的製裁範圍,新一輪製裁還將包括一批與俄領導層關係密切的個人以及一家為遭製裁人士提供服務的銀行。
  此外,奧巴馬當天還簽署新的行政命令,允許美國對包括能源行業在內的俄羅斯經濟領域實施製裁。
  俄羅斯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說,作為對美國17日宣佈就克裡米亞公投製裁俄羅斯的回應,俄羅斯將對美國官員和議員實施相應的製裁。被列入製裁名單的9名美國官員包括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眾議長博納、資深參議員麥凱恩以及數名總統助理和顧問。  (原標題:奧巴馬宣佈對俄新一輪製裁 俄羅斯宣佈對9名美國高官實施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