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6日17時50分訊(記者 張暢)春節黃金周即將結束。黃金周期間,重慶主城各大公園均用特色項目吸引到大量游客游玩。今日下午4點,主城區部分公園盤點了黃金周期間的人流量和公園內最受歡迎的項目。
  春節長期七天,園博園內舉行的 “2014重慶園博園新春廟會”活動共吸引游客24.56萬人次。園博園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傳統的年要過到正月十五,因此園博園內的廟會表演也將持續到正月十五,以便春節後回渝的市民朋友也能觀看。
  大年三十,渝北龍興鎮的影視城大橋試通車,自駕車到民國街的市民朋友們由此可節約15分鐘。長假期間,民國街共吸引游客14萬人次,游客不僅可在民國街免費領取福袋、猜謎語、觀看民間絕技表演,還可自己動手捏泥人、剪“福”字、做糖關刀。據兩江文投公司介紹,目前民國街一期還在招商中,下次市民朋友們再到民國街時,會發現更多好看、好玩的項目。
  南山植物園內的展覽溫室內一年四季都百花齊放!本次春節長假期間,共有5萬餘人進了南山植物園,其中一半的游客走進了溫室。據悉,春節期間南山植物園舉行了重慶第四屆市花(山茶花)節,而除了重慶市民熟悉的山茶花外,植物園內還能看到世界各地的花卉,比如丹東杜鵑、各色蘭花、仙人掌……若你家也有稀奇、別緻的花卉,也可送至南山植物園內摘種。
  觀看重慶景色,重慶市游樂園中50米的摩天輪是個好去處。春節期間,共計3萬餘名游客到了重慶市游樂園游玩,其中摩天輪是最熱門的項目。從四川攀枝花來重慶游玩的王高先生第一次坐摩天輪時有點恐高害怕,但從摩天輪下來後又遺憾沒能欣賞到重慶景色,因此再乘坐了一次。後一次,他在摩天輪上拍了數十張照片,不斷感嘆重慶的美麗。
  重慶動物園內萌萌的動物在春節長假期間吸引了近25萬名游客前往看望。其中,去年8月出生的大熊貓“好奇”成為了當仁不讓的“明星”,它每天下午2點左右出來和“粉絲”們打招呼。此外,動物園內的虎山、熊山也是吸引市民最多的地方。
  重慶花卉園內儘管只有幾朵鬱金香在羞答答地開放,但仍吸引到了10.4萬人次入園參觀游玩。花卉園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每天中午後許多市民朋友們前往花卉園喝茶、划船、呼吸新鮮空氣,預計再過十餘天,花卉園內的鬱金香會大規莫放。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逛廟會 捏泥人 賞百花 大量游客重慶主城“園中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