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載497噸陶土的貨船“利安118”輪,由於貨物移位導致船體傾斜,19日凌晨在福建海域遇險。經東海救助局全力營救,船上7名遇險人員已全部獲救。圖為遇險船員正通過救助艇被接至“東海救116”輪。 東海救助局供稿 攝
  中新網上海1月19日電 (王鑫李鑫建)據來自東海救助局的消息:一艘貨船由於貨物移位導致船體傾斜,19日凌晨在福建海域遇險,經全力營救,船上7名遇險人員已全部獲救。
  19日凌晨1時25分,交通運輸部東海救助局接獲福建漳州RCC信息:一艘裝載497噸陶土的運貨船“利安118”輪在福建鎮海角海域,由於貨物移位,導致船體嚴重傾斜,船上7人危在旦夕。
  東海救助局當即指派在福建廈門海域待命的高速救助船“東海救202”輪和“東海救116”輪前往救助。兩艘救助船剋服夜航視線差、海上風浪大等困難,於2時58分先後抵達事發現場,釋放救助艇進行接救。多次努力後,於4時25分成功接救7名遇險船員並送至“東海救116”輪,遇險人員全部轉危為安。
  據介紹,此次救助是東海救助局春運期間轄區內執行的首次救助任務。為保障春運海運安全,東海救助局已部署23艘專業救助船艇、7架專業救助直升機、7支專業應急反應救助(分)隊投入轄區值班待命工作,形成了水面快速反應、空中立體救助、水下潛水打撈的立體救助格局。(完)  (原標題:一艘運載陶土貨船福建海域遇險 7人獲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