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嚴運濤、通訊員毛紅平、張軍勝、盧國民)昨日,紅安婚禮主持推薦縣招商迎來新年開門紅,12個項目集中簽約攬資108.3億元。其中,香港衛視和深圳香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計劃投資85億元,打造占地約萬畝的東方文化創意園。
  該創意園位於紅安縣高橋鎮,主要包括影視創意區、旅游體驗區、水上樂園區、軍事主題活動區、航道式實景網站優化演出區等。
  “香港衛視的入駐,標志著紅房屋二胎安已成為影視文化產業的投資熱土。”紅安縣旅游局局長夏紅勝介紹,目前深鴻潤投資50億打造的“中華軍魂·將軍城”項目一期工程影視城已建成投入使用,《鐵血紅安》等三部電視連續劇已完成後期製作,今年將在國內主流媒體播出。此外,深圳盛世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計劃投資9000萬元,拍攝電視連續劇《紅安兵謠》。
  (原標題:紅安一日攬資百花店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