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社會還有溫暖上週五(98年10月底)下午我請假和志杰師兄去探望讀書會班上的淑霞師姐淑霞師姐是在華梵大學和慈濟合辦的中秋節活動中擔任護持義工時承擔香積工作於載送食物時因開車的師兄倒車時沒留意還在車後方的淑霞師姐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膠原蛋白---淑霞師姐就受傷了接連好幾週的讀書會都沒能看見她出現我和在木中服務的志杰師兄(和我大兒子同年)原本想說淑霞住木柵我們就近前往探望誰知淑霞師姐還在師大上班我們因此到師大辦公室探望她志杰師兄載我回木柵(用機車)在辛亥路及復興南路附近seo突見一個人倒地身旁有一輛橫倒著的腳踏車我和志杰本能的將車停在附近只見離倒地人約300公尺處停了輛轎車  一個年輕人正開車門朝倒地人走去我們不知倒地的人傷勢如何?想幫忙協助或者打119請求救援但見位於我們身旁比我們更早停下來的機車年關鍵字廣告輕男騎士已經用手機在幫忙聯絡警方了接著... 接著..... 一輛...二輛....車紛紛停下來關心那一刻我很感動因為在那樣的事故現場倒在地上的人傷勢究竟如何?能有那麼多人關心這樣的情景怎麼也不像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我和志杰師兄看有那麼多熱心人關鍵字行銷士的幫忙我想自己還有事情要辦理就放心的先行離開現場了祈禱這位倒地人能平安無事外真感謝這個社會仍然處處有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pub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